close

 嘿 郭珊珊,我是 Zac!

前陣子很榮幸收到 Tony Tian 的邀請,去參加他舉辦的一場線上活動,跟他的學員分享自己的網路創業的故事。

 
 

整個過程主要以訪談的方式進行,其中 Tony 也問了我一個還蠻有趣的問題...


「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當初是什麼契機讓你開始想網路創業?」


我那時就仔細回想了一下...


記得我一開始發現可以透過網路去賺錢的時候,整個人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程度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當時也看到這背後的無限可能性,所以就像多數人一樣,想要透過網路去實現時間與工作地點自由。


更深入一點來講,我之所以會在經歷了那麼多的掙紮與失敗之後,依然這麼執著於建立起自己的網路事業;


這背後除了是對網路行銷的熱愛之外,更多的是...


💪 我不想每天上班打卡看老闆和同事的臉色做事,處理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


💪 我只想跟自己的夢想客戶合作,做我真正感興趣,又能實現自我價值的工作


💪 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去健身,或嘗試各種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 我想證明給家中還抱持著傳統觀念的長輩,就算沒大學文憑,一樣能透過自身努力,並利用網路的力量闖出自己的一片藍天


💪 我也想給身邊的同輩和後輩做好榜樣,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正活在最好的網路時代,也透過我自己的成功案例給他們一個去勇敢追夢的勇氣


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受夠了被金錢焦慮弄的喘不過氣的生活,不想一直再讓自己和家人成天為錢煩惱;


更不希望自己在未來在孩子面前說「爸爸沒錢」或「你以為錢都長在樹上的嗎?」這樣令人無奈的話 😔


還有就是,我的出生經歷比較「特殊」,所以我一直都想讓我媽能為我感到驕傲;


並且讓她當初把我生下來的決定,變成她人生中最正確、最美麗、最值得的「意外」


/////


最後跟你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語錄,也希望可以激勵到你:


Every family will have the person who breaks the chain of poverty, may you'll be that person❤️


每個家庭都會誕生一位決心打破代代相傳貧窮鏈的人,衷心祝福你能成為那位引領改變的人 ❤️

 
 
 
Zac Phua 潘康祥
 

ZAC PHUA 潘康祥

我的社群賬號:FB | IG

我的個人網站:ZacPhua.com

客製化行銷服務:FunnelThatConvert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
    全站熱搜

    歐巴珊手繪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