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3.06
  • 專案企劃(主題旅遊)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1. 主題旅遊, 高端旅遊諮詢,規劃量身訂做的旅遊行程。 2. 旅遊規劃案提案及簡報。 3. 參與相關講座、接觸各類旅遊達人、學習設計理念。 4. 業務開發及客戶關係維護。 5. 配合業務需...
    • 急徵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目的地旅遊_運營組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票券: 1.主要為採購、庫存管理及帳務核對。 *開發業務將世界各地(尤其是日、歐美地區)各大遊樂園區或景點及交通之票券標下並談好合約後,此職務將需因應各國家地區的淡旺季,控管票券量的...
    • 急徵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B03-產品企劃、線控 (國外旅遊)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以上1. 旅遊產品元件資料蒐集、研發、包裝、行銷管理與消費者市場分析 2. 旅遊行程規劃及商品開發勘查、價格談判、洽談簽約 3. 與當地供應商的對接,如飯店、旅行社之房間、交通、餐飲等元件的...
    • 急徵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桃園機場服務人員(需自備汽車)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負責團體旅客之桃園機場駐點接機、送機服務 2. 負責安排團體旅客登機check in 3. 協助團體旅客相關出境手續辦理 4. 代表公司處理旅客登機之突發狀況及現場問題解決 5. 需自備交通...
  • 全職 
  • 桃園市蘆竹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B03-產品企劃、線控 (國內旅遊)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以上1. 旅遊產品元件資料蒐集、研發、包裝、行銷管理與消費市場分析 2. 旅遊行程規劃及商品開發勘查、價格談判、洽談簽約 3. 供應商資源管理及危機處理 4. 元件成本管理 5. 內部通路資訊傳...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B01-旅遊產品操作專員(OP)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辦理旅客旅遊保險 2. 國內外機票、車票訂位及開票 3. 住房、交通、餐飲等元件聯絡、預訂、確認、取消 4. 領隊、導遊交班工作與帳款整理 5. 供應商聯繫、對帳及請款 6. 行前說明會...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專案管理師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以上擔任專案辦公室成員,協助集團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專案相關工作: 1. 匯整與控管集團BPM專案進度 2. 建立與推廣專案管理機制/做法/工具 3. 專案管理系統...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開發業務代表(廈門)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依託公司業務平臺和資源,開發和收集新客源,拜訪潛在客戶; 2. 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提案簡報; 3. 同時維繫客戶關係,保持高品質聯絡,保障舊有客源。
  • 全職 
  • 福建省廈門市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開發業務代表(北京市)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為客戶提供商旅專案諮詢服務,維護現有客戶,保持良好客戶關係,深入開發客戶潛在需求; 2、掌握市場的客戶資訊,並迅速與之建立起有效的聯繫,完成新客戶的開發; 3、負責客戶需求調查...
  • 全職 
  • 北京市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開發業務代表(上海市)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組織開拓團隊業務,尋找合作機會和開發團隊業務,建立客戶及相關供應商關係; 2、 根據市場需求及發展趨勢,按照公司行銷計畫推廣公司品牌及公司產品,制定銷售策略與服務方案,實現團隊...
  • 全職 
  • 上海市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開發業務代表(廣州)工作經驗 2年以上,學歷 專科以上1. 依託公司業務平臺和資源,開發和收集新客源,拜訪潛在客戶; 2. 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提案簡報; 3. 同時維繫客戶關係,保持高品質聯絡,保障舊有客源。
  • 全職 
  • 廣東省廣州市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B00-資深專業領隊工作經驗 2年以上,學歷 專科以上各線之資深專業領隊 1. 接受完整教育訓練,帶團技巧、危機排除、產品專業...等 2. 克盡領隊之職責,確保帶團操作與領隊作業流程 3. 盡心盡力服務旅客,確保服務滿意度 4. 依公司安排,...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D02-經營企劃管理師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碩士一、策略展開: 1.協助分析與評估集團事業發展經營環境 2.協助管理與推動發展行動方案 二、流程梳理: 1.協助流程分析與建立管理系統 2.協助導入高階共識並規劃執行之 3.協助流程...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D02-資深經營企劃管理師工作經驗 5年以上,學歷 專科以上一、策略地圖展開: 1.分析與評估集團事業發展經營環境 2.研擬與規劃集團事業發展 3.管理與推動發展行動方案 4.協助投資評估與分析報告 二、營運系統再造: 1.分析與鑑別管理系統...
  • 全職 
  • 台北市內湖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F06-旅遊業務專員(大台中區)工作經驗 1年以上,學歷 大學1. 各類旅遊產品解說、諮詢與銷售。 2. 電話、網路客戶等訂單服務。 3. 顧客關係維護。 4. 有隨團學習的機會。 *說明:薪資不含獎金,每月績效獎金另計 *需接受公司訓練課程並視個人...
  • 全職 
  • 台中市西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F06-企業旅遊業務專員(國外團體)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為企業團體之海外員工旅遊、獎勵旅遊作旅遊諮詢、 規劃量身訂做的旅遊行程。 2. 配合業務需求,有機會隨團出國。 3. 針對企業戶進行業務開發及關係維護。 *說明:薪資不含獎金,每月績...
  • 全職 
  • 台中市西區
  • 我要應徵儲存工作
  • 03.06
  • G03-旅遊業務專員(新營)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以上1. 各類旅遊產品諮詢。 2. 電話、網路客戶服務。 3. 旅遊產品訂單處理。 4. 顧客關係管理能接受公司專業及管理訓練。 ※薪資不含獎金,業績達標者,每月績效獎金另計 *期間須視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珊手繪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