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班主任的話
求學時代學了十多年的英文,加上任職於補教界多年,一直在找尋到底是怎樣的學習方式對學生最好。而多年的課程規劃經驗讓筆者體認"互動式的學習"才是最有效的學習法。既然語言是溝通的工具,語言的學習也該是以小班而互動頻繁的方式進行,動輒上百人班級乃是趨近於一言堂、填鴨式的教學模式,並非是一種理想的學習方法,應該慢慢會被時代潮流所淘汰。
曼哈頓一直強調學員應該要努力"用英文",而不只是"學英文"!!
曼哈頓沒有華麗的裝潢
   ~~我們想給您一個像家一樣親切溫馨的學習環境
曼哈頓沒有昂貴的廣告
   ~~我們想省下成本提供優惠價給您
曼哈頓沒有沉重的包袱
   ~~我們成員年輕充滿熱誠,更加努力、用心想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曼哈頓沒有百人大教室
   ~~我們只有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一個學員需求,更有專業輔導老師給您一對一輔導
曼哈頓沒有華而不實的榜單
   ~~我們真心想協助程度一般的學員獲得理想分數,不想拿原本程度高的國立大學學員高分榜單來譁眾取寵,曼哈頓多益學員平均都有200分左右的進步
商品特色:

 ◎曼哈頓提供多益終身保證班,保證學員考到700分,學員可以一直上課直到考700分以上。有別於一般多益保證班只能回班復課一次或是復課一年。

◎曼哈頓最核心的價值在於視學員如家人~~

曼哈頓創造了一個溫馨如家的學習環境,我們把學生都當作是自家人般的照顧。
我們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迎接學員--讓您來上課學習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舒服自在。
我們有準備簡單的茶點和飲料--讓您在下班放學趕來上課時不怕餓肚子。
我們有最專業的輔導老師--讓您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都會有人幫您解惑以及協助您安排學習計畫。
我們有最新的電腦及投影機教學設備--讓您的上課過程生動活潑而不枯燥,還能在家中就可上網進入 多益線上模考系統作多益模擬考。

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顆真誠關懷每位學員的心!
歡迎加入曼哈頓家族,我們很樂意在您學英文的路途中陪伴您、協助您找到正確方向,來到這裡,您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與用心。

 


學員的話

Dali

在這個學習天空裡,吾人誠願以一己受教之所見及聞,見證於斯。

這是個敢以實力證明~補習只要用對方法,其實是不需要花上大錢的;更重要的是不會綁上學員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

因為我只投入數千元便開始享受真正的學習,不若坊間動輒數萬先繳,適合與否則為另一回事!

學習的重要在於學員程度被關注幾何後老師的做法,在這裡,我得到老師敏銳觀察的指正,

顛覆了我以往36年來學習英文不自覺的錯誤;

我自己知道,

我將會一路在這個環境走下去。

一個文化大學進修部的老學生  dali  

 

Kenny

如 果問我說曼哈頓跟其他目前紡間的英文補習班到底有什麼差異,我想除了師資外曼哈頓讓我多感受到的就是那份用心、親切感及人情味,我想這都是增加我的到課 率,而且英文可一直持續進步的原因.我想只有極少數的補習班可以跟學生有這樣的互動,學生及老師在下課的時間一起聊天,一起分享著老師前一晚烤的蛋糕,在 放學後老師主動的跟你討論著最近的學習狀況及該加強的地方,諸如此類的事都是在我的補習生涯裡在其他補習班所感受不到的.目前我是在曼哈頓上有關商英的課 程,但在課表上與職場相關的課程真的很多,基本上對我來說在商英結束之後如果對其他的課程有需求,我還是會繼續考慮曼哈頓.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聽看 看,我想你也可以感受到這間補習班的用心.
 
 
 
Cypress
 
每次我提早下班,同事都問我,你要去哪?我總是說,我要去上課 ~ 而不是補習。
 
Manhattan不是一間補習班,因為它是讓我充實自己英文的地方,除了在固定的時間來上課外,我也還是會過來自修,把我不懂的問題問懂,畢竟只上課不唸書是無法進步的。
 
在這裡沒有老師和學生的存在,更不會有無聊的填鴨式教育,每個人都是來這學習教學者的經驗及分享自己的人生,來這裡不是只是交錢上課,而是持續的讓自己的英文程度提昇。
 
學英文不應該是有壓力的,Manhattan是一個溫馨的小社團,除了上課,我們更會一起出遊、一起吃飯、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我想這才是我要的。


 

曼哈頓英文補習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是把學生當家人一般看待

曼哈頓多益班5大特色
一、超強師資:英國華威大學翻譯碩士、美國波士頓大學教育碩士、英國卡地夫大學博士候選人、美國波士頓大學企管碩士等超強師資執教,英文實力無庸置疑!
二、保證高分:名師教授考試技巧,加上模考講解,有效取得多益高分!凡參加保證班學員,成績未達保證分數可無限次復課,直到考到保證分數以上!!
三、課後輔導:學習護照詳載學習進度及模考成績,專業輔導老師定期給予學習建議!
四、主題循環:隨時加入,立即上課!
五、彈性補課:針對忙碌上班族.夜校生.大學生

報名試聽網址:有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manhattan.conn.tw/?member=af000021077

2010年新方案--最高折扣24,000元

PS. 語文補習:平均市場價一個月5000~6000元,一年45000~100000元左右且多數沒有補課制度且要提早預約報名沒有保証班(WALLSTREET.APEX.美加.菁英國際.地球村.巨匠美語.LTTC)


預約課程網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在校生憑學生証5折學費優待

http://www.manhattan.conn.tw/?member=af000021077

免費諮詢留學代辦中心 寒假遊學.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澳洲打工遊學.新加坡遊學.英國遊學>0元代辦送免費英文課程+8大好禮(值市價NT12000元)名額有限歡迎預約:StudyMAP遊學航家-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學生 Ket
關於遊學找代辦一定都是免費的,這點我有自己求證和我要申請的國外學校先連絡詢問過價錢,果然和代辦報給我的費用都一樣。不過我找代辦還不需要再另外花電 話費及郵寄費,這些都是代辦中心付的。算一算我找代辦更省錢及時間和學校連絡及一堆麻煩的繁雜事情,全部交給我的代辦了。

而 且真的還讓我免費去他們的補習班和那些已經付錢補習的同學一起上課,可是我並不用花學費,只付了200元的書本費就上了12週的英文課。據說現賺6000 元,哈哈!主要是過程中,他們人真的超好,免費詢問他們許多事,而且他們還很仔細的建議我,還把每所學校的各種費用都列給我比較。代辦的人在我去加拿大唸 的半年多都一直和我連絡,好幾次有事找她們,都很快就幫忙解答囉!感覺就像一直有人在身邊陪 呵呵^^

所以回來台灣後,我爸也要我再次和他們說聲謝謝,其實我出去後,我爸爸就有先和代辦道謝過。回來後,更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從頭到尾,對我的態度始終如一的 好及親切熱忱。我真的敢大力推薦曼哈頓 遊學航家的代辦,超專業友善又有耐心的顧問們,謝謝你們啦^____^

學生:Frankin
在這裡也要趁機推薦一下曼哈頓遊學航家
因為我當時算是急件 我是很臨時才決定要出去的
所以從我到我的代辦那邊諮詢聽校長講解
到我計畫想要出去的時間
只有 2 個星期 驚人吧
之後的事情 我就交由我的代辦幫我處理
包括跟學校的聯絡拉 簽證拉 所有的表格拉 機票拉 等等的兩個星期 包括報名, 拿 I-20, 預約美簽, 去簽證面談, 訂機票 , 做行前說明
所有拉哩拉紮的事情 竟然全部搞定
而且沒有一點疏忽 也都做的很完善
行前說明也幫我把所有當地的食衣住行交通資訊都整理好了
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是要學校跟代辦都很有效率才有可能的

這邊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也體驗到跟台灣都不一樣的生活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想家
也會有一些些不習慣
但是我的代辦幾乎天天在msn 上問我在那邊的情況拉
跟我聊天 在我覺得想家的時候 也幫我加油打氣
也給我ㄧ些叮嚀說 一個女生在國外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還我分享其他學生在國外的情況
所以我很快就習慣 也變的很喜歡那邊的生活

選對代辦跟學校最重要吧 哈哈
我ㄧ開始以為代辦都差不多
後來跟我班上的其他同學討論之下
才發現 我的代辦真的是太親切 也太負責了
跟有些同學說出發之後 就再也找不到代辦了
相比之下 我的代辦幾乎天天跟我噓寒問暖的
也差太多了
學校也是一個大重點
所以以個人的經驗跟你推薦
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有很棒的遊學經驗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213090


學生:緯度問題
如果是第一次出去,希望能玩到又希望學英文,主要又不夠獨立的話還是建議你參加遊學團吧!我妹也是參加遊學團,如果你要澳洲的話八月我記得還有個雪梨團,十萬元左右吧?!參加遊學團就不用擔心沒人接機沒人帶去宿舍或不知道課後時間要去哪裡了!

遊學團請代辦,不加收費用啊!現在辦遊學都不收費用了,不要被騙錢,自己辦理比較麻煩,等你有去過的經驗後可以再自己辦理下一次,第一次還是請專業人士辦理比較保險!

提供這間代辦中心給你參考,他們幫你辦出去後都還會和國外的你聯繫,很貼心,會幫忙解決問題,我有三個同事去澳洲了我們msn時,他們對曼哈頓遊學航家的顧問還是讚不絕口,叫我妹一定要給那個顧問辦,所以可以自己去問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207320


學生:Yvette
代辦的話
我之前是去曼哈頓 遊學航家 辦的,
他們幫我辦的很好, 全部的事情他們都包了,
也會幫我注意一些很細節的地方, 所以我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 就是時間到了打包行李就好.
你可以去問問看他們的專業意見, 反正現在代辦都不收費,
還會有一些優惠或是送一些東西,
他們之前就是送我3 個月英文課程.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去遊學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609888


學生:ilsy
請人代辦根本不用錢ㄚ
現在沒有代辦在收錢的吧
至少我去的那家都沒有 (曼哈頓 遊學航家)
他們就直接把學校的網站給我看
上面是多少 就是多少
而且我那家代辦很細心喔
很多環節都幫你弄好
妳出國之後 有任何問題 包括心情不好 ^ ^;
也都可以找他們喔
他們就是像朋友一樣的幫你
而且我之前他們還有送我英文課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407832


學生:ilsy
請人代辦根本不用錢ㄚ
現在沒有代辦在收錢的吧
至少我去的那家都沒有 (曼哈頓 遊學航家)
他們就直接把學校的網站給我看
上面是多少 就是多少
而且我那家代辦很細心喔
很多環節都幫你弄好
妳出國之後 有任何問題 包括心情不好 ^ ^;
也都可以找他們喔
他們就是像朋友一樣的幫你
而且我之前他們還有送我英文課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407832


學生:Cynthia

以我姐的經驗,大概前面幾個月,一個月大概花7.8萬台幣,不過她本來是很敗家的,是因為自己去打工遊學,所以變的比較省一點,主要比較貴是前面讀語言學校的部份,以那邊時薪10塊多的澳幣,支付讀完語校的生活已經很ok了~
看我姐的經驗,找工作上算是不難找,只是沒有辦法先在台灣找喔~她在出國前是請代辦中心幫忙的,住宿也是,反正代辦又不用費用,我爸也是擔心她的住宿問題,堅持叫她請代辦幫忙安排,後來我和朋友去美國遊學也都找這間代辦顧問,能夠讓我老爸放心的代辦中心可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我爸的問題很多!
如果自己辦當然也是ok,網路上找資料也可以,只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如果有程序漏掉了不是很麻煩嗎?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我和朋友這樣陸陸續續出國遊學已經 去了3次以上了,都是請代辦中心,也沒問到過要收費的代辦中心,為什麼大家這麼排斥ㄋㄟ?如果你擔心被坑錢之類的,我推薦你去找我的顧問Joanna,她 在遊學航家,她會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的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604167

學生:追求快樂的力量
目前還是有好多人有代辦好貴的迷思, 但是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喔. 因為正規的代辦中心都是學校授權在台灣的代理申請單位, 所以並不會額外收代辦費, 絕對跟你自己申請的所有費用一樣金額, 有時候學校反而會給代理單位優惠, 因此找代辦申請還會比你自己申請的便宜喔!至少也省了和學校往返的通訊費用。Ex.快遞費、郵寄費及電話費...

再來就是各種瑣碎的事情, 他們會根據你的需求, 幫你推薦適合你的學校, 也會把每一間學校的費用報給你, 之後你看看比較喜歡哪一間, 再做選擇決定

還會幫你填報名表, 幫你辦簽證, 並做簽證說明, 幫妳訂機位, 幫妳跟學校連絡, 幫妳跟學校要求你要怎麼樣的住宿, 也會幫你辦國際學生證, 在機票開票之前就會給你了. 也會幫妳跟學校連絡你抵達的時間, 幫你安排接機等等事項.
這些事情做起來也是挺繁瑣的, 但是他們會以專業角度, 幫你辦到完美喔 !

在出發之前,還能幫妳準備好當地的手機預付卡及國際電話卡, 讓妳一下飛機就能馬上打電話回來報平安,費用比漫遊足足省了快20倍哦。 另外也會幫你做好行前說明, 包括要帶什麼, 要怎麼打包他們這邊有澳洲留學回來的專業顧問, 所以也會跟你說當地的很多情況, 包括哪裡有好吃的, 好玩的, 好買的, 如果要辦什麼東西要去哪邊, 要怎麼樣比較省錢等等.

等你出發之後, 也會跟你保持密切的聯絡 (如果你願意的話 ^ ^), 他們要確保每一個學生在當地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學習,並且體驗當地的生活, 也希望分享開心的回憶. 如果在那邊, 碰到了什麼問題, 也可以隨時跟他們說, 他們會和學校一起幫你解決問題,甚至你和學校溝通不了時,他們也會協助你與學校溝通,爭取台灣學生應有的權益。

更好的是, 透過他們辦理申請語校, 還會送你一期三個月的英文課程, 讓你在出國前, 先練習熟悉英文語感, 這可以讓我們更有自信的出發完成夢想喔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600713


學生:London shopping go!
我之前的代辦 (曼哈頓_ 遊學航家) 是給我很多學校選拉
他們代辦的學校還蠻多的
他們也很貼心的 根據我的需求 給我建議
也給我們多學校的資料 照片 等等
讓我去比較
所以後來就讓他們辦囉
後來還蠻開心找到他們的耶,
我原本對代辦沒有太多期待的
就是 你幫我辦好, 讓我出國 然後就這樣 掰掰
可是他們沒有耶 行前 就已經給我很多資訊
包括食衣住行等等
我想說 好吧 行前做的還不錯
要上飛機那天 還打電話跟我送機

結果他們比較讓我感動的是
我連到英國了, 他們還是跟我保持聯絡
常常關心我 跟我聊天 問我在那邊好不好
就變的有點像朋友
我是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有熱誠在幫學生做事的
不是說 學生出國了 就沒事了
所以大推荐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3010348

arrow
arrow

    saraku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